「壁。你畫」——藝術壁畫活動 – 賽馬會乙明青年空間

街坊在其中一副壁畫前合照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當大家來到乙明邨的青年空間時,會發現一個色彩繽紛的圖畫出現在您眼前。這些圖畫不僅有各種不同的顏色和形狀,還展示了各種各樣的場景和主題,每幅壁畫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和質感,讓人感到非常有趣和有活力。這些圖畫代表了年輕人的創意和想像力,體現出他們對乙明邨的關注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保良局朱正賢小學創造過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些色彩繽紛的圖畫是由本地壁畫師 Wiki 帶領,與協作夥伴東華三院邱金元中學,聖母無玷聖心書院及保良局朱正賢小學的師生共同創作及繪畫。整個過程非常有意義,吸引了不少義工和當地居民一同參與和合作繪畫。

 

 

當地街坊和義工一齊參與壁畫創作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通過這個項目,當地年輕人得到了一個很好的機會展示自己的創意和才華,同時也體驗到了合作和社區參與的重要性。這些圖畫不僅為乙明邨的青年空間增添了更多的色彩和活力,也成為當地社區的一個重要標誌和象徵。我們非常感謝所有參與這個項目的人們,他們用心和熱情讓這些圖畫成為現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