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系列 – 賽馬會乙明青年空間

親子跆拳道班

 

透過學習跆拳道的武學精神及基礎技術,由淺入深。讓學員學習團隊合作、自信、敏捷反應及互助互愛精神,這是陳泰源師範任教跆拳道課程30年的宗旨,多年來親子跆拳道班的課堂經驗留下了很多寶貴的回憶。有些家長初時參與只是想自己做運動和親近孩子兩者兼得,也有家長希望透過一同練習鼓勵和培養孩子的興趣,甚至有家長希望一同上堂後可以在家中成為孩子的私人跆拳道教練。有些家長重拾習武樂趣,甚至和孩子一同成功考獲黑帶,不但實現了自己兒時夢想,更成為了孩子從白帶到黑帶的見證和孩子的模範。更重要是父母和孩子一起共渡的快樂時光。

初級親子跆拳道班

日期︰逢星期三
時間:19:30至20:30

成人及高級親子跆拳道班

日期︰逢星期三
時間:20:39至21:30

 

對象︰3歲或以上及其家長
節數:3-5節
收費︰每節$65 同一家庭第三位或以後半價

名額︰30人

*負責職員:李港平 (PING)


 青年跆拳道班(黑帶)

 

主要教授黑帶之套拳及搏擊課程。本班主要對象以黑帶為主。由教練教授各種跆拳道的拳法,讓同學在課程中學習跆拳道的武學精神,學習圑體合作、自信及敏捷反應。
表現良好的學員可推薦參加全港公開跆拳道大賽、初中班助教及定期安排表演活動。

對象︰紅黑帶或以上
日期︰逢星期三
時間:18:00至19:30
節數:3-5節

收費︰每節$85
名額︰30人

*負責職員:李港平 (PING)